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12:59: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看了6部好電影,心中滿滿的感想,想要表達很多東西,但是該做的事情太多,時間成為我最大的阻力.加上之前看的[變腦]再之前的[銀翼殺手][太陽馬戲團][神隱少女][驚異狂想曲]...這麼些影像的記憶在我的腦海中,深刻的觀後感,不時出來在心理遊戲一番.對我而言,這些感想總是必須化為具體的文字,完整脈絡,藉由書寫才能夠清楚的呈現,一部電影在我眼中的真實全貌和我所受到的影像或者思考上的衝擊,這些都需要被說出來才真正完全了我看電影的實質意義.希望能藉由文字,讓我心中的影像能被大眾閱讀,思想顯影,透過純粹個人角度轉化,與導演鏡頭下的虛體產生另一波新的撞擊.藉此以改變一個人有限的人生閱歷和突破封閉的個人觀點.
在書的閱讀上,由於五月份事情的告一段落,所以多了許多空閒的時間,喜好閱讀的我就拼了命的啃書,或許現在的我可以稱為世人眼中的書呆子吧!源自於書本上的許多新想法和觸感,我也想一一的將他們寫出來.我現在的感覺彷彿是一個點的存在,以我為中心被許多電影畫面、對白、新意義和眾多書本的內涵、字詞、故事、新生命,給重疊交錯成不是原本自己的另一個體,混亂的實存的點被許多看不見的龐大思想佔領,希望我能從中將所有的東西收納包裹吞食,最終完整地變成自己的新東西.
電影和書,這兩項東西...真的是人生不可或缺的寶物(至少對我而言已經是如此了) ,擁有了這些才能夠使自己的人生更為充實,吐納更有深度的思維,也藉此想辦法看盡人生百態,以一人的身分歷盡各種人物的生活和經歷及應對之方法.
(今天的我有些語無倫次了>_<)
最近的我將會離開這個台一陣子,希望大家都順心,愉快....把握並珍惜自己的人生.
88

台長: Blue羊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