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6 17:55:5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場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星們都離去
我在你心裡遺失了位置
留下殘破虛無
澄明高懸的月亮 時間堆積光塵的抽屜
而今我只能在水中尋覓倒影
抽取記憶片段 拼湊一個皺摺了的衰老彎月
那不自然的弦 過於扭曲而產生神經質的黯淡
輕扣住分裂的情緒

或許摘一片灰藍藍的雲朵
反覆揉捏著直到擰出眼睛
再用力填入不完整的缺憾
品嚐事件掉落的蒸發煙霧
逼迫我看見過去視而不見而你格外清楚的細小蒼白

回憶的入場卷
價格無比高昂
停佇在時光之流中
撫觸你我共同創造的歷史
深深淺淺 一筆一痕
或自我傷口汨汨湧出或
是舊傷痕的迸裂

而我
是那光流之源
淹沒 每處自體上的象徵著你的符號
(用盡一切隱匿於隱喻之下的武器)
於是開始了這場始終沉默的無名戰役
而所有逗號都絕絕地疼痛著
如同一切的句號 都凝固成死亡
大同世界不情願地包裹成厚繭
在風雨中吐絲 與回憶糾纏
於是 化我為盲於未知的蛹
等待下一場漫天風雪
仰頸噴吐炙熱絲線
也許 只是等待
卻致死方休

台長: Blue羊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