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4:17:01|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災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小乖。

這幾天生理期,今個兒一早進入廁所,小乖就跟著竄進來了。

我將剛換下來的棉片丟進垃圾筒,她居然想用爪子去撥弄,幸好垃圾筒是有蓋的。

上網東蹓西逛,一回頭,天啊,小乖剛剛還是碰到了衛生棉,而且沾上經血,踩在我家雪白的磁磚地上,「一步一蓮花」。

我趕著早上九點有事,根本沒空清理,匆匆出門......


辦完事(這個辦事不是那個辦事)回家清完地板後,和主人偷空去逛個早市。

泳衣沒買成,包了新鮮丁香小魚回來,倒入盤中給小乖吃,牛牛還在衣櫥裡打盹。

明明沒貓跟小乖搶,不知道為甚麼她就一定要像小偷一樣,從食盤中叼起一條魚躲到角落去啃,然後弄得滿地都是,我剛剛才清過的亮潔地板啊......


非常搞不清楚,為甚麼一隻漂亮、楚楚可憐,從小被人養大的貓咪,教養會比牛牛這隻流浪貓還差。

她會去翻垃圾筒找骨頭吃,愛玩內褲、襪子,只要菸灰缸裡有菸蒂她永遠不會放棄全數撥到地板上;喜歡像老鼠一樣囓咬東西,主人已經有一頂泳帽因此宣告報廢,之前還差點毀掉我一本價值四百多元的參考書。

此外牛牛上桌幾乎從不打翻東西,然而換成小乖咚咚咚跳上去,儘管姿勢非常耍帥亮麗,經常會是一場瓶翻罐倒的災難......


總之......貓似主人形(這個主人不是那個主人唷),我會好好自我檢討=”=。

台長: 祟著貓尾巴的夜影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