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2:02:35|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名又一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昨天低氣壓,空氣中瀰漫滃鬱潮溼的氣氛,情緒隨之不穩,跟主人嘔了一整天的氣:吃飛醋,主人拍桌;再吃醋,主人不語;三吃醋,主人開揍。

重點是這三次吃醋對象都是不同的女人,現在過去未來,氣得主人罰我下跪,要我自選要離要走:

「不甘願當奴可以現在滾,去找一個重視一對一關係,大男人主義有責任感的男人一樣適合妳,不必在這邊氣我!一點女奴的樣子都沒有!」

喵......其實人家只是想要主人抱抱,近來見面的時間益發地少,主人逕坐電腦前敲打,而我竟然......竟然在心情低落時不識好歹地選擇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方式讓主人注意。

說話轉彎的結果,搞不懂自己在主人面前如此卑賤了,還......還有甚麼好害羞的呢?(自尊......沒錯,都是無謂的自尊惹的禍)

晚上為了一個人道主義被質疑我批判主人,喵......跪了好久好久,我......我真是寵不得,一寵就口無遮攔大放厥辭,有失女奴身份。

不過一頓海電後還是被抱到了,真開心,喔耶!

台長: 祟著貓尾巴的夜影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