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23:10:33| 人氣7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獎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領獎記     

 

  週六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要上台北領獎;還要搭我期待已久的高鐵和捷運。一大早,我就興奮的和家人出發。

 

  高鐵真得好快,好像才剛坐下沒多久,就已經到台北了。接著換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在自由廣場上,我看到了Discovery正在舉辦『從地球到宇宙』的天文攝影展,其中有許多美不勝收的照片呢。我還看到一大群的鴿子在廣場上散步,馬上跑過去想和牠們『玩』,當場被媽媽教訓了一頓,好丟臉啊!

 

  中午吃完飯,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好擔心等會兒上台會出糗,好緊張。到了Y17台北青少年育樂活動中心,才上三樓,就聽到大家開心討論的聲音,演講廳的屋頂都快被掀開了。直到燈光變暗,節目開始,大家才漸漸安靜下來。

 

  一開始是好聽的故事表演,我聽得津津有味。之後就進入高潮,也是大家引頸期盼的頒獎典禮。輪到我時,看到台上電視牆播出我的作品,真是又高興又得意,連上台時,我還一直傻笑呢。

 

  回程的路上還發生了段小插曲。在等高鐵時,爸媽去買果汁,差一點就錯過班次,阿嬤帶我先上車,我還擔心的哭了,還好他們有及時趕上。

 

  今天我好快樂,能上台領獎,還搭了一直想乘坐的高鐵和捷運。聽說它的時速高達295公里呢,簡直就像子彈一樣快了!希望下次還能再搭高鐵出去玩。

台長: littlefish
人氣(70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遠遠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冬 天
此分類上一篇:秋 天

jolie
我看了好幾篇文章
得獎的太多了
哪天
妳也分享一下
這麼優秀的兒子
怎麼培養的

寫了一定要告知我
2011-04-25 15:5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