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6:47:2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Easter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床去church啊*
今天是Easter Day耶 ,, church滿滿滿啊 !
去的時候幾乎沒位子了 有點嚇到我=   ="

中午去Pink家吃飯飯 ... 吃好吃的烏東麵麵噢 !
吃完就回家上我的網拉 ! 他們去西區玩人造浪了。
自己在家也是挺無聊的哄 ,, 而且現在又是Holiday=   ="
確定下星期三要去K Box嘍 ! 期待期待真期待* 呵 !

晚上跟Mr. Michael聊聊天耶* 哈哈 ,, 第一次看到他上線
超嗨搭 ... 不過也只有聊一下下拉 ! 他去他的CS新手訓練了,
小氣巴拉鬼 都不給我看視訊>  <"
還有跟品希寶貝聊天噢 ! 妳要去美加留學一年啊 ...
我會無敵無敵想妳的 ! 醬我們年底就不能見面勒。
但妳還是要乖乖想我噢 ,, 妳一定會很enjoy妳的美加之旅搭*
昨天晚上用麥克風跟戴B寶貝聊聊天耶 ! 好玩噢 ,, 哈哈 !
以後會有更多機會跟寶貝們用mic聊聊天搭*

哎呀呀 ,, 現在才Holiday的剛開始耶 !
就這麼boring了 ... 那還有2 weeks怎麼辦啊 ?
誰誰誰 快告訴我怎樣可以讓我不無聊 ,, 哈XD

希望我的嘴巴破洞能快快好起來 ... 已經快爛掉拉*


229天 持續倒數中 ,,

pic 我有這麼白就好了ˊˋ

台長: 喵ㄦ~☆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