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00:31:2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樹一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你說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進行式...

頓時間 我想到從前
當我來這陌生地方 漸漸成為一姐的期間內
從戰戰兢兢到熟能生巧的階段 是經過琢磨的
如今改朝換代後 我必須去接受這一切的變化

當然在自己所轄管的區域裡
巨蟹的責任心是非常重要 很難容許錯誤發生
多半都親身將任務達城
在要求較多的情況下 可能被視為龜毛
不過 要記住的事
老闆永遠都是看你做事情的結果而不是你的過程

回鍋到現在 我經歷的是從熟悉到陌生
身邊的人事物移 霎那的確讓我措手不及
當然我也沒太多立場去多做什麼 也許多說句話都讓人刺耳
也許你說的對 心機是會因為時間及相處產生的
如果多些體諒及關心
或許這些本來就不是問題

過去這六年 我不知道什麼叫不和睦
因為我經歷過排擠 嘲諷 譏笑
脫離這圈子後
我只知道我來到的地方 是乾淨無瑕的單純工作生活
有很讓人值得去盡心盡力去效命的老闆
有互相幫忙貼心的同事
以及優渥相當的薪水
這樣的環境 不足以讓你滿足嗎?

人要懂得知足 飲水思源...然而有多少人能明白?
人有百百種
也許你很獨特 也許是受歡迎的 也可能也是人討厭的

不過你就是你
打從你呱呱落地上天就賦予你得天獨厚的個性
身上保有你獨樹一格的風範
加上後天環境能養成你在社會上與人相處及立足
所以 理當將你的優點表現出來 才是能優勝的要訣

想起一開始
你說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進行式...
那麼 現在進行式中的妳
是盡全力去做 還是走一步算一步!?


台長: @pple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