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5:24:4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 水 ,
一 點 一 滴 不 停 的 下 ;
就 像 , 我 的 淚 水 … 不 停 的 流 。
水 珠 , 不 斷 滾 動 著 ;
就 如 , 我 的 心 依 樣 反 覆 跳 動 。

雨 水 ,
沖 刷 掉 我 對 你 的 思 念 ,
淋 濕 了 我 所 有 的 知 覺 ;
雨 水 ,
冲 刷 掉 一 些 悲 傷 的 事 ,
可 以 讓 心 情 回 復 些 許 。


雨 水 ,
總 是 無 情 的 流 露 ,
只 想 等 雨 過 天 晴 的 彩 虹 ;
刺 眼 的 光 芒 , 帶 著 我 去 尋 找 。

最 終 ,
雨 還 是 沒 停 ;
而 我 ,
任 由 淚 水 奪 框 , 模 糊 了 視 線 ;
解 不 開 的 結 , 也 繫 不 住 這 條 線

台長: *小悅*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