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19:32:54|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塞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跟著去音響店
話說女生對音響這檔子事
大部分的興趣都不會有對家具/衣飾/鞋包來的有興趣

我的態度跟L陪我逛化妝品專櫃差不多
跟著去
跟著看
但不投入

但是
那天去試聽的時候
我開玩笑的要聽蔡琴的出塞曲
國小音樂課上過的簡單曲子咩~~

然後
就被打到了
女聲有厚度但不失從容的在我的耳膜裡迴旋著
加上席慕容的詞

相信我
只有"雞婆疙瘩"這四個字可以形容
腦海裡真的出現了滾滾黃沙的蒼涼景致

為了讓大家比較一下我被打到的感覺
這個連結的後半段是張清芳演唱的版本
呃~~~不是說不好聽啦!
但是跟蔡琴的版本一比
就覺得場景決對不是長城外的出塞曲
應該比較貼近.....冰原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D2_g20jJ5tE



出塞曲--席幕容

請為我唱一首出塞曲
用那遺忘了的古老言語
請用那美麗的顫音輕輕呼喚
我心中的大好河山

那只有長城外才有的清香
誰說出塞歌的調子太悲涼
如果你不愛聽那是因為
歌中沒有你的渴望

而我們總是要一唱再唱
想著草原千里閃著金光
想著風沙呼嘯過大漠
想著黃河岸啊陰山旁

英雄騎馬壯
騎馬榮歸故鄉



台長: LBBDM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