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2:00:56|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愛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個人一停好車
先去服務台換證件

大家都還滿好嘴的一直說謝謝
接洽的客服經理也一直說恭喜
還要一直接受不同保全的詢問
不過~~~我沒要要戴市調証喔!
不要抓我

大家突然想到愛買也是有書區
所以既然不能進誠品
那就來愛買拍書店的場景吧

連造型師都被我拉來當同學
然後有人一路聽音樂聽的很高興
我還坐在地上看書
哈哈哈
簡直就是文藝的不得了ㄚ

再來殺到泡麵區
一定不能少的就是冬菜鴨肉冬粉啦
這是一定要的(為了思念爺爺咩)
然後我們還拍了不少搶購泡麵的CUT

我跟猴子一樣
爬上貨架跟超大統一肉燥麵的搞笑照
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一定要一圓我想坐進購物推車的願望
( 此時攝影師後方另一輛車子裡坐的是約莫4歲的幼兒 )
真是快瘋掉
哈哈哈

然後要移師到美麗華的啦
攝影器材又要通通塞進車子裡
小綠著實很辛苦ㄚ
等會兒還要外掛二台腳踏車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2美麗華

基本上要在停車場換衣服真是一個艱難的粉
更何況我是先換好衣服
再去二樓的洗手間化妝

真是不好意思
我從來沒有覺得美麗華貼心過
這真是一個大不敬

美麗華的洗手間旁邊有椅子
牆上有插頭
鏡子前面還打燈光
簡直活脫脫就是給人弄造型的咩
所以造型師也鬆了一口氣

邊說這邊會做二個造型
這邊第一套是藍綠色拍逛街
第二個就是那套短的米黃紗裙拍星巴克
一邊做頭髮補妝
一邊看著進來的專櫃小姐跟客人
大家都對我微微的笑著
呵呵
我會害羞ㄋㄟˋ


台長: LBBD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