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00:20:05| 人氣2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比賽贏了
今天對原住民輸了
三場輸了兩場
去台北的夢沒了

或許原住民就是有那麼的好吧
能讓大家看好
呵---*
南投寶桑你們很強加油:)
雖然你們打球很髒很沒品
但畢竟是個球員就要有互相尊重吧
摁---*希望你們這些黑人能明白:)



摁..

這場比賽或許打的也很糟糕吧
越打越著急
對方永遠都知道我會進攻我會防守我是隊長我是重要人物
就因為這樣
我可以一場比賽40分鐘都被守到尾
就是不給我出手
不給我拿球
我這樣好累...

今天的比賽
想到一直進攻我就覺得好可笑
我不知道我自己再打什麼
根本是胡扯
----*






比完賽
大家都很難過

我沒哭
我強忍住
我一直笑笑和隊友們說話
但分開後
我很難過

我一直在想這三天的比賽
越想越想哭
我竟然是眼睛紅紅的去幫別人過生日....
呵---*



越想越不服氣
我們第一場對嘉義水上應該會贏的
或許第一天比賽太緊張場地還沒適應好吧

因為這樣
失去了一場可以輕鬆勝利的比賽

應該可以輕鬆拿下三戰兩勝的
但我們卻把希望放在最難打的一場
真的是瘋了我們...

如果前兩場我們贏了
我們對原住民輸也可以
不用打那麼辛苦
因為我們晉級了

可惜第一場輸了
呵----*




夢沒了
隊友們
老大沒辦法帶你們去台北
對不起了

你們一直叫我不要畢業
但沒辦法
你們明年一定可以到台北的
只是不同的隊友會有不同的感覺
你們加油了
我在光華
我一直會是你們的老大:)

希望我畢業後
明年你們會很強:)



加油了...

台長: Small cute : )
人氣(2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籃球,運動 |
此分類下一篇:可恨的報導
此分類上一篇:輸了

☆龐兒★
ㄆㄆ !

我是&quot 台東&quot寶桑國中 !

我們不是南投的歐 ! 呵呵 !

如果打球上有很贓貨很沒品的話那抱歉囉 > <

還有ㄚ ! 不要一直叫我們原住民臘 !

雖然我不是 ! 但這樣叫起來有點難聽 !

做個朋友芭 ! 下次打南區我跟尼也是只能幫學妹加油的份囉 !

不能一起下去打 ! 老惹要畢業囉 ! 哈哈 !

我是寶中 9 號 ! 羅沸
2007-03-13 20:36:42
版主回應


好吧
我會搞不清楚你們那地帶
哈哈哈
地理不好啦:)

你沒有打球很髒
可是你們中鋒真的是夠髒:(
氣死人了

你們前鋒很乾淨呢
是中鋒中風中鋒
摁摁摁- -


我們都稱呼你們原住民
哈哈
比較簡潔咩

摁啊
當朋友吧:)

可惜我看不到妳了欸
妳又不能跟他們一起來台南
對拔對吧


對啊
老了
該死了
哈哈哈:)

妳高中還有要打球嗎

2007-03-13 23:47:31
☆龐兒★
呵呵 !

我們的中鋒唷 !

別怪她囉 > <

高中唷 ! 也許還要打芭 !

尼呢 ?

一起加油唷 !
2007-03-14 20:45:20
版主回應

反正都比完了
算了算了
哈哈:)

我也會繼續打阿
摁摁摁
加油加油

希望高中聯賽還可以碰頭:)
2007-03-15 23:0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