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3:59:30|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0705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周日

爸媽去逛世貿展(有我爸公司的展)妹補家教

我一個人在家很悶,看不到波波很悶,也很想出去走走

波和她室友要去華山藝文中心

我就撒嬌想跟屁~呵呵



因為怕像上次一樣又遲到所以我馬上就出發了

到了等她們

看捷運站上的廣告看的兩眼發直

沒發現她們已經到了 噗~


其實這算是我們第四次見面

但是是第六天了

雖然很難見到面~但喜歡卻隨著一次一次得見面越來越濃!

我們到了華山

有輔仁大學織品系和我們學校圖文系的畢業展

輔仁大學的感覺得出來很用心 算精彩

但我們學校的

雖然東西不一樣

但感覺~很一般~~

沒創新感

是因為我們學校管得比較鬆嗎

還是學生不夠用功呢?


然後我們在華山走走晃晃

我認識了波波的同學室友們

個個都很好相處

又個個是佼佼者

所以這是物以類聚吧

因為波波也好厲害


好多臺相機

每個都好有特色

拍出來也是吧

波波教我用她的相機

好幸福的感覺

我也拍了好多張波波

好開心!


然後我們坐捷運去忠孝復興

去吃wood什麼的

又是pizza又是pasta~又是麵包又是雞腿

一下子就吃飽了

然後聽波波室友講波波喝醉的事~

波波喝醉原來會跳舞呢!!哈哈哈哈好可愛喔!好想看

不像我喝醉會大哭 很醜 哈

波波又講她去泰國的事

我也好想和波波到處出國喔!

到處拍照這樣^^


然後就順勢逛到誠品了

先是逛一樓看看那些賣得很貴的小東西

還有lomo

然後再上二樓圖書區

她們一群人都一直發現她們喜歡的小說

而且都是英文的~~

哇~~

覺得她們好厲害喔

我要變那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

然後和波波一直逛著逛著

心中是滿滿的幸福

好想和波波一起逛書店

好想和波波一起做任何事

好想和波波到處晃晃



波~希望妳不要覺得我黏人

因為只想待在你身邊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嗎?

我也想和妳一起去舊金山 噗

想太遠了

噗噗



但就是喜歡妳


pic華山的天空

台長: Wanderlust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アチス
去國外唸書就可以和她一起出國了
2007-05-07 11:06:07
版主回應
黑 對啊!
2007-05-10 10:2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