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23:46:0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8.15-16台中新社古堡二日遊

這是老陳與熊熊期待了好久的台中二日遊...

可能大家無法體會...

為什麼小小的台中二日遊這麼值得期待呢?

這是因為~~~

自從小昊昊出生之後...

我們倆就沒有在外頭過夜過了...

嗚嗚嗚~~~

因為小昊昊認床...

更嚴重的是...

小昊昊半夜要是醒來看不到媽咪的話....

會哭的呼天搶地的...

所以...我們只敢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

把小昊昊交給奶奶...

只有奶奶才有辦法安撫小昊昊睡覺...

但又不能讓奶奶太累...

所以...只能兩天一夜~~~

再次...嗚嗚嗚~~~~

這是第一站的的小吃之旅...

網路上評價頗高...

他們的芋圓真的很Q...

但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芋頭...

真的超香超好吃的啦.....

這是MENU...

這是我點的五號餐...


這是老陳點的一號餐...

好吃~~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目的地~新社莊園

位在台中縣新社鄉協中街65號...

http://www.summit-resort.com



整個莊園都是歐式古堡建築...

美麗的令人窒息...


拋開工作...遠離小昊昊的哭聲...

連小小流水都可令我駐足...




悠閒呀...

老陳撐起傘來不是因為噴水...而是因為天公不做美...下雨囉~

這棧道真有詩情畫意..


遠眺湖面...



湖上棧道..


一派悠閒的老陳...




一樣悠閒的我....







橋上合照...

下雨前的湖水...

下過雨後不同色調的湖面...

這是老陳的午餐...門票可抵一百圓...

老陳點的是梅干扣肉...

我點的是檸檬雞...

附餐飲料的杯子頗特別的...大家來欣賞一下...

以上是理想太太的條件....





以上是理想丈夫的條件....

你符合了幾項呀?



莊園遠眺...


跑到岸上來玩耍的鵝...

被孩子們追著跑....

這是廁所...看的出來嗎?

行程之二~~逢甲夜市吃到飽...

沒時間拍照...

因為一直忙著排隊...

哪一攤好吃...哪一攤的隊伍就會排到繞三圈...

真是~~~

 

行程之三~~新光三月逛到高興為止...以及春水堂喝茶去...

我點了招牌紅茶外帶一杯...

居然花了我一百兩...

但是喝完覺得...

我下次還是喝個二十兩一杯的就好了...

台長: casoline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10.01.18參觀弟的新家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不唱國歌的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