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21:50:0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10.25小寶走了 **~~




小寶....今天走了...變成小天使了....

 

小寶在七月初被醫生診斷出有水瘤...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其實...在決定不讓小寶冒險開刀的同時...

也已經有了一點心理準備....

只是...看著小寶依舊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便催眠自己...小寶不會有事的...他會繼續陪在我們身邊的....

但是...一天天看著小寶的肚子裡的腫瘤變大...

大到讓他站不起來....

看他辛苦的樣子...我們曾經動了讓他安樂死的想法....

但是...卻怎麼也捨不得...

前天...我摸著小寶...

他已經不吃不喝三天了...身上都摸的到骨頭....

我一直叫著他的名字...他動了動...卻怎麼也站不起來...

真的讓我的心好痛....

今天下午....弟告訴我...小寶走了....

我去看他的時候...他躺在籠子裡...一動也不動...

就像睡著了一樣...

我不敢去摸他...我怕我一摸他...

我就止不住我的眼淚....

小寶...你走的時候會痛嗎?

是不是因為小昊昊來到我們家...

你覺得自己的任務已經結束了...就選擇離開我們呢?

六年來的日子...謝謝你的陪伴...

讓我度過許多寂寞孤單的日子...

對不起...在我懷孕之後...都沒能好好陪你...

我會想念你...

想念我們一起躺在地上睡著的日子...

想念你溫暖柔軟的毛...

希望你這一輩子的回憶都是快樂的....

希望你下一輩子可以不要當被人們豢養的小動物...

可以當個自由自在的人...

小寶...我們都很愛你...

你是隻很棒的兔兔....

你安心的走吧....不要牽掛我們了....

 

台長: casolin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不唱國歌的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08.10.21結婚兩週年紀念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