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22:29: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10.27

終於到了紐西蘭奧克蘭機場...

機上的微波餐真是夠難以入口的....

一下飛機就覺得餓壞了...

反正還要等幾小時的國內線班機飛往南島...

先買個披薩止餓吧...

可樂喝起來沒什麼不一樣的...

不過我最愛的夏威夷披薩...烤得硬得像餅乾一樣...

還脆脆的ㄌㄟ...真不習慣...


這是奧克蘭機場外的景觀...

我們要從這兒搭機場巴士到國內線機場去...

哇...呼吸到紐西蘭的空氣...

感覺人都清新起來了呢....


這是來到紐西蘭南島基督城的第一餐...

日式特技鐵板燒套餐...令人有點失望...

不過這個日本大廚...

在表演完火焰特技..大家給予熱烈掌聲之時...

還害羞得臉紅了呢...真可愛...


這是在基督城廣場上拍的...

很特別吧...

廣場上有可以供民眾下棋的棋子和棋盤喔...

不過棋盤是地面上的方格..

而棋子真的像照片一樣大...

下棋時大概要用雙手去搬吧...

可惜拍照時已經是晚上了..沒辦法拍到棋子...


這是紐西蘭可愛的小郵筒...

像不像無敵鐵金剛的頭啊?


這一天晚上住的飯店對面有一家賭場呢...

不要以為我只有在外面拍照喔...

我可是給他真的走進去賭了喔...

不過...嘿嘿嘿....

完全看不懂要怎麼賭...

而且看起來裡面好像都賭的滿大的...

我...還是走一走看一看就好了啦...

所以呢...五分鐘之後...

我和老陳一毛錢都沒花又給他走了出來...

真是有點小尷尬...

 

在來紐西蘭之前..大家都叫我買奇異果...

出賭場之後...

鼓起勇氣走到便利超商去看看...

哇..這裡的物價真不是蓋的...

連一瓶礦泉水都要紐幣3元..折合台幣要66元ㄟ...

台灣果然是寶島啊...

不過..來都來了..一定要嚐嚐我最愛的巧克力好不好吃...有加奇異果的喔...

這是封面包裝....本來想帶回來作紀念的...

只可惜丟在飯店裡忘了拿了...

不過..紐西蘭巧克力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呀....

還是台灣的好吃....

台長: casol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紐西蘭蜜月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95.10.28
此分類上一篇:95.1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