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1:40:1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咕嚕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家 新來的 寵物 ---->咕嚕~



ㄊ是飛鼠 不是小狗!



ok!!!!!!!!!!



張大眼睛 看清楚    很ㄎ愛巴~~~



ㄊ現在還是小寶ˋ寶    只能喝奶咬蘋果~



呵呵   兇ㄉ勒~






*******************



最近 聽說 大家 很多科被當?!



這ㄇ快就公佈ㄌ喔~




我都還沒公佈ㄟ~ 



但是想想  我也只怕英文被當  其ㄊ ...絕對沒問題ㄉ拉~!!



哈哈~~~




好巴 班歌班呼 ...恩...我恨妳- -+



妳害我喉嚨痛ㄉ要死....放學又要跟人擠 亨...討厭-ˇ-



不過~ 還滿好玩ㄉ拉...哈哈~~












































PS: 很 無 言 的 一 篇 * ) )

台長: 牽狗,,猩猩 ( ! )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