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3 00:31:4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ncent, Now I understan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來到離富基漁港不遠的某個海岸,或許是因為今天的浪濤不大,所以心情也跟著平靜了許多。已經好久沒有帶著心出來曬曬太陽、吹吹海風,暖暖的陽光讓這冬衣顯得多餘,海水的味道似乎也特別新鮮。
原本下班後想到故宮看看梵谷,看看這位偉大藝術家作品中,隱含著什麼樣的吶喊與呢喃。也許是我對梵谷的認識不夠、或者是我自作多情。總覺得自己和他一樣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總覺得自己能體會他一生的困頓和寂寞、甚至覺得我跟他一樣應該都屬於黃道中不為人知的第十四個星座。
我想,今天沒去故宮是對的。好不容易暫時擺脫心裡的壞天氣,說不定會因為想起梵谷一生的際遇又再陰霾了起來。或許改天吧,或許今夜夢裡,我會輕輕唱著……….〝Vincent, Now I understand what you tried to say to me………〞。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