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21:52:0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懶很久的版主終於出現了,剛剛結束了第一次模擬考,已經不去想成績如何,看場戲參加聚會輕鬆一下。
星期六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到社教館看大漠胭脂,先別講缺點,講我看完的第一感覺。是我太久沒看戲了嗎?還是因為這齣戲真的很棒,我居然有深深震撼的感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看戲已經不再被劇情或演員所感動,卻在昨天我的視線不敢離開台上演員,每句辭每句唱,悲悽的情懷淋漓盡致得表現出來,大致來說--好看!
星期天參加狼籍大哥的聚會,沒想到遇到阿武娘也來參加,過了愉快又刺激的星期天!

台長: 罐頭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