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0:52:2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撿書而撞到電腦桌的我,算是認真的小孩吧。
驚訝的找到了這本書,我的血液跟我的心一起沸騰

i miss you
尖端出版

是大家的戀愛心情,林林總總,各有不同
但每篇,卻都給我大大的震撼
還讓我覺得就是在說我嘛!(笑)

有的讓我心酸

有的讓我感動

原來,大家談戀愛的時候,都是這個樣子阿。

替書打個廣告,打一些出來

EX:

我有好多照片裡都有你,卻沒有一張照片,是我們靠在一起。

我的心裡只有你,而你的心裡,卻只有她而已。

隨邊翻幾頁,兩短句,就讓我覺得心酸。

i miss you

relly

台長: 蘋果色桔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