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1 22:38: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蠟樹街----別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狼星和路平一觸即發的氣氛,讓哈利和榮恩驚嚇不已,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是愣愣的呆望著他們,房裡靜得連一根頭髮掉到地上都聽得見,哈利相當確信有那麼一下子他看見了他們眼神交會時曾發出恐怖的閃光,大概一刻鐘之後,路平才略為鬆開了他緊握成拳的手,接著他垂下肩膀,把頭靠在天狼星的胸前,泛白的頭髮也垂落下來遮住了他悲傷的臉,路平聲音微微顫抖的說:「唉~天狼星~你…不會懂的~」。
「不,我懂!我真的懂…如果你沒忘記~那個~~小愛…」天狼星說到”小愛”時,他顫動了一下就再也說不下去了,然後他拍拍路平的肩,清清喉嚨說:「好兄弟,這樣的結局不是最好嗎?」他的口氣竟有點像在安慰他自己。
「戴咪~她是個麻瓜啊!,她能接收你是個巫師的事實嗎?就算她能接受~但你是個狼人…你自己看看,大多數的巫師還是把狼人界定在粗暴殘忍的動物,這樣的結局對你和她都會是好的,路平呀路平~,她是個平凡的麻瓜啊~」
「嘔!天狼星,我…我只是不…捨,不甘心啊~」路平激動的說。
「我明白~我明白~」天狼星再一次拍拍路平的肩膀,有點像在哄個小孩一般。而哈利和榮恩都難過的說不出話來。這時窗台外的矮樹叢裡一陣悉悉唆唆的聲音,兩個大男人停止了交談一致往窗外看,兩個正難過的小孩也跑過去湊熱鬧。
「誰?…給我出來~」天狼星趴窗台上朝樹叢大聲喲喝。
接著樹叢又是一陣悉唆聲,然後鑽出了一個女子,她,手上拎著兩株顯然已經離開泥土的天使草,臉上一雙明眸又腫又紅,白皙的雙頰還掛著未乾的淚,「戴咪~是妳?」四個人齊聲喊了出來,默契好到沒話說。
「是…」她嚅囁的說:「我~我…是來道…道別的。」她邊說邊看了一下手上的天使草,並聳聳肩一付無奈的樣子。
「對~對不起…我…天使草…」路平正要解釋,戴咪就搶著說:
「喔!路平,不用解釋了,我都聽到也看到了~」
「那妳已經知道我是~」
戴咪點點頭看著路平說:「是的,我全都知道了~」路平並沒有逃走,反而露出僵硬的微笑,像是聽天由命一般的坦然,他語氣空洞的說:
「是的,我是個巫師,還是個可怕的狼人~」接著他說道:「妳今天就要離開了吧?那…那再見了,祝~福妳~」說完正轉身時,戴咪卻在窗台外大聲的喊道:「等一下…路平~我…我可以和你談談嗎?」
路平停住腳步猶豫著,天狼星靠過去在他耳邊說了句話:「去吧~」然後天狼星就把哈利和榮恩給拎進房子裡看電視。

台長: ㄚ婆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