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3:27:58|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什麼都不缺,卻再也不能唱歌了 (失落的一角... 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他遇上了另外一角,
看起來很合適。

「嗨!」他說
「嗨!」另一角也說
「你是誰失落的一角嗎?」
「我不是。」
「那麼你是你自己的一角嗎?」
「我可以當別人的一角,同時又是自己的一角。」
「你大概不想當我的一角吧?」
「也不一定是這樣。」
「也許我們並不很合適。」
「別這麼說。」

「怎麼樣?」
「感覺真好!」

很合適,合適極了!
總算找到了,總算找到了!

他向前滾,因為不再缺少什麼,
所以越滾越快,從來沒有滾這麼快。

快得停不下來,
不能跟小蟲說說話。
也不能聞聞花香,
快得蝴蝶不能在他身上落腳。

但是他可以唱他的快樂歌,
他總算可以這樣唱:
「我找到了我失落的一角。」

他開口唱了
「哦高告哥科格衣搞,哦高告哥科格衣搞,坎給古….」

天啊!他現在什麼也不缺,卻再也不能唱歌了...(未完)

台長: Casa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