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4:15:07|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的一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大家分享很棒的繪本

作者:Shel Silverstein 謝爾.希爾弗斯坦
書名:The Missing Piece失落的一角
譯者:林良
出版:自立晚報社文化出版部
.......................................

他缺了一角,
  他非常不快樂。
  他動身去找他那失落的一角。

  他邊滾動著身,
  邊哼著歌曲:
   哦,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啦啦嚕嚕.....上路啦,
   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他有時候忍受日曬
接著是一場冰涼的大雨
有時候冰雪也把他凍僵了
接著太陽又出來替他暖身
因為他缺了一角
不能滾得很快
所以也會停下來和小蟲說說話
或聞聞花香
有時候他超甲蟲的車
有時候甲蟲也超他的車
最愉快的是這樣的時刻
他繼續前進度過海洋

哦,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走遍天涯和海角,
千里行不怕路迢迢
我要去找失落的一角。

穿過沼澤和叢林
上山.下山
直到有一天................(待續)




........................................
生命的可能,貴在自我實現;生命的欠缺,是努力的空間。
(陳來紅:主婦聯盟基金會顧問)

台長: Casa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