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22:45:13| 人氣2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晚上,兩個決定分手的戀人,正在談判中。
女孩雙眼紅腫冷眼看了一看男的,便把剛才寫好的清單遞了給他:   
書架-----我買的。   
相框-----我買的。   
時鐘-----我買的。   
椅子-----我買的。   
以上物品我將搬走。


男孩看了一眼,從桌上拿起一根筆,伏在桌前振筆疾書,也給她一張紙:   
棉被-----免費。   
衣櫃-----免費。   
熱水瓶-----免費。   
電話-----免費。   
兩百封信-----免費。   
無數次的接送-----免費。   
陪著你、照顧你、等你-----免費。   
你愛逛街,我帶箸你到處跑-----免費。   
以上全部免費贈送,歡迎搬走。   
所有的衣服,花朵-----免費。   
還有為你焦慮,為你歡喜,這些都是免費的。   
以上全部都加起來,對你的真愛仍是免費的。


女孩看後,剛收藏好的淚水又逐漸解放出來;她垂下頭,吸一吸鼻子,再抬起頭還是冷冷地看著男孩說:"以上所有東西我全都搬走,還有你,我選的,也要搬走!!


男孩二話不說便把女孩抱在懷裡,在她耳邊悄聲地說:"把我搬走吧!!" 人總是失去才懂珍惜,不要怕對自己喜歡的人開口,不要吝惜說我愛你,也不要讓自己有任何後悔的機會…











台長:  浪〃橘子 
人氣(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浪;論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直角三角形
此分類上一篇:  緣分ˋ幸福

☆﹍〝大姊頭°﹏*◇
天 !
我好感動 !
這個分手未免太縱容 !
明明就想守候 ,
卻ㄍㄧㄥ住不說 ,
非要令人這麼心動 ‥
真是太感人了 !
2006-11-19 23:1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