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0:36:1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小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拍ㄉ不好.畫質也不好










新聞

有一個地方.他們偁為:『伯勞鳥墳場』

為什麼呢?

在台灣尾端.要往墾丁ㄉ某一條路中間ㄉ休息區

有一個死老頭.架設ㄌ非常多ㄉ『鳥仔踏』

就是.小鳥踩到上面ㄉ竹片會掉下來.取而代之ㄉ是線.

緊緊纏住小鳥ㄉ腳

有些小鳥為ㄌ求生.奮力飛.結果..

小鳥們寧願少ㄌ一隻腿也不願被人類捕捉.

他們ㄉ求生意志這麼強.為什麼有些狠心ㄉ人還能這樣

把他們抓住.殺死.烤來吃!拿去賣勒!

哪個沒良心ㄉ人花錢買來吃!就是有人要吃會有人抓!

賤!賤翻ㄌ!人類...就是這樣..

自以為站在食物煉金字塔最頂端.

不能吃一些正常點ㄉ嗎?

豬阿.牛阿.魚阿.雞.鴨.鵝.螃蟹之類ㄉ

幹麻一定要吃什麼小鳥.蝸牛.青蛙.蟲!

還有什麼馬.狗.老鼠..果子狸....之類ㄉ..

靠....太噁ㄌ...

不要這樣好嗎!

為ㄌ錢.什麼都做ㄉ出來.....










現實ㄉ殘酷.就是如此.









我想養兔子...

因為.禮拜天去某家偏遠ㄉ撞球館打球

裡面..養ㄌ很多動物.包括兔子.

老闆把兔子抓出來給我摸.

好軟好可愛優...

所以我決定.我也要養一隻.

真ㄉ是.....

不知道要等多久...

先等我能讓花花強強過更好ㄉ生活之後再養兔子吧!

台長: 〃★愛睏╰☆: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