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5:10:5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可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有人說我有戀童癖。我喜歡小孩啊。








     我現在在外公家。

     是吧。

     我又來當大小姐了。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剛剛搞完小孩說。

     那小孩實在太可愛了。

     "要尿尿。"

     "妳不是又包尿布?"

     "不要。要尿尿。"
 
     "好啊。走走走。"

     "抱抱。"

     我就把她抱起來。

     她就趴在我的肩膀上。

     然後睡著了。

     有沒有很可愛?

     我愛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氣質非凡...*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零捌の 生活佔據× |
此分類下一篇:【 日本 】 
此分類上一篇:【 不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