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5:12:11|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台客迪的背影。這張我愛翻了。









     某幼稚的黃姓女人。

     要我補償她。

     說我把她的姓氏打錯很沒禮貌。

     所以要補償她。

     有一位。

     說話很北七。

     很愛用台語打字跟我聊天。

     說我很靠北。

     我說她很靠腰。

     天氣明明很冷還吹電風扇。

     很愛去她家附近的7-11看帥哥養眼。

     把裙子當衣服穿。

     把襪子當手套。

     把手機當無線電。

     把電腦當親愛的。
 
     把賏當氣質嚇嚇叫的人。

     她叫【 黃 家 珍 】。

     總結論是什麼?

     那位女人姓【黃】不姓【劉】。

     因為那女人盧恨久。
   
     所以我才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打這篇文章補償那位女人。

     不知道為什麼。

     很久沒聊電話了。

     一聊又是髒話連篇。

     自己打給我。

     還問我。

     【 請問妳是不是貝貝? 】

     還把本大氣質名字拆開來念。

     妳打我手機號碼不是我。

     不然是鬼噢。
 
     女人。
 
     妳搞笑到。
 
     








台長: 氣質非凡...*
人氣(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零捌の 網路佔據× |
此分類下一篇:【 頻率 】
此分類上一篇:【 聽說 】

黃家珍
看在你那張照片ㄉ份上
不跟你計較那麼多樂
這篇我給你5級分
因為你報料太多黃家珍ㄉ祕密樂
所以不給你滿分
睡屁阿你
2008-02-03 15:18:49
賏兒_
妳別想對我迪有非分之想。

這樣妳也給五級分噢。

天啊。

我字數不夠、外加有髒話。

這樣也拿五級分。

我敗給妳了。

哪有很多秘密。

那些都是怪癖好麻?

智障。

不能睡噢。

誰像妳睡到快中午。
2008-02-03 16:3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