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12:54:0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被點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被我家櫻桃點到名了,早知道就看一半就好,


但是不寫又會 @ # $ * … ,但我很甘願的寫了,


因為好久沒寫了,好懷念啊! 所以等等被我點到的,


也甘願一點喇! 要開始囉! ↓



-----------------------------


[小ˋ鬼 ☺ ] 愛的大集合*


♦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

 
♦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愛的角色 →  強姦人的人,哈哈(開玩笑的,小柚你給我電電噢!)。


愛的動漫 → 沒有特別喜歡的,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愛的食物 → 大便,能吃嗎? (一樣小柚電電)。

 
愛的音樂 → 孤單心事 (A-lin唱的,超讚的!)。
 

愛的地方 → 從你家隔壁右轉直走過三個紅綠燈那邊 (走看看吧!)。

 
愛的口頭禪 → 他媽的 (番茄的台語)。

 
愛的顏色 → 獨愛紫色 (紫色萬歲,黑白再見)。


愛的偶像 → 垃圾桶 (嘔吐的對象)。


愛的節目 → 多…到爆。 


愛的書籍 → 醋醋是愛 (我寫的,推薦一下)。


愛的店 → 7-11(你愛嗎? 不要跟我搶ˊˋ)。
   

愛的作家 → 嘎? 那個誰誰誰的。


愛的作詞人 → 劉小棠 (她我女兒,她的詞寫的淋淋盡至,我愛)。
 

愛的國家 → 法國 (薰衣草的國家)。

 
愛的座右銘 → 愛就愛;不愛就趁早放手。
 

愛的髒字 → 哇咧【他媽的】祖宗十八代。

 
愛的習慣 → 要再床上玩一個小時才睡得早。


愛的星座 → 寶貝的星座。

 
愛的休閒 → 去你家隔壁約會。 
 

愛的個性 → 外向,搞笑,幽默,談得來。

  
♥ ♥ ♥ ♥ ♥ ♥ ♥ ♥ ♥ ♥(十六題問答 ) ♥ ♥ ♥ ♥ ♥ ♥ ♥ ♥ ♥

 
Q1: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 包飛機送去給大陸吃嬰兒肉的人,跟他說:這個塊剛殺的,很好吃的。 
 

Q2: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 寶貝寶貝。


Q3: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 寶貝寶貝。


Q4: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  寶貝寶貝。


Q5: 最怕誰誤會了你?
 

A: 我在意的人。
 

Q6: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 我在意的朋友。  
 

Q7: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 跟我打過勾勾的人。
 

Q8: 最喜歡和誰聊天?
 

A: 寶貝寶貝。


Q9: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 寶貝寶貝。
 

Q10: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 寶貝寶貝。


Q11: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 合得來的。

 
Q12: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 要有寶貝的特質。
 

Q13: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 飛到外太空。
 

Q14: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 爆爆王搶我的東西吃的人。

 
Q15: 最喜歡做什麼?
 

A: 找寶貝寶貝。


Q16: 為了什麼而活?
 

A: 為了我家大大寶貝。


♥ ♥ ♥ ♥ ♥ ♥ ♥ ♥( 搞笑版 ) ♥ ♥ ♥ ♥ ♥ ♥ ♥

先想出五個人

①櫻桃

②小柚

③星兒

④慈a

⑤強a

1] 當你看到①和③在頂樓舌吻你會?


A: 千千萬萬不可以,因為我會生氣。
 

2] 如果①ˋ④和⑤發生三角關係你會?


A: 不可能的事。


3] 如果②.③.④同時掉進水裡你會救誰 ?


A: 小柚漢星兒都會游泳,所以救自己,哈哈。


4] ④ˋ⑤誰唱歌比較好聽 ?


A: ④沒聽過,⑤好聽。

--------------------------

OK,現在要點名了,被點到的,不能怪我,去怪點我的人吧

俗話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你們就認命吧!

1. 智障柚


2. 傻蛋星


3. 李小慈


4. 洪志迪


5. 陳娃娃


6. 阿智祥


7. 強強滾




別怨啊! 認真寫吧! 智障柚你敢給我直接府複製過去你就完蛋了。


認真寫吧! 我在去找- -  。















台長: 氣質非凡...*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零柒 の 都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又被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