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3:39:0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三十日晚上....ㄚ暉生日......我們說好要幫他慶生....這天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一個孿生兄弟,弟弟放假會來找朋友,哥哥卻因為女朋友而跟朋友失聯了將近半年,大家都在找哥哥,害我還因為找不到哥哥而被高雄的叔叔罵了一頓...
頓時真是一陣〝無奈〞他又不是我哥哥,為什麼要罵我.......> <
不過還好生日,哥哥還有到場.....到場時,免不了會被酸個兩句,開個幾槍.....算是朋友對他的在意吧!!

ㄚ祺幫壽星利用網路訂了一個大包廂,但是我進去,卻發現,他是一個只能做的下10人的中型包廂,害我差點瘋掉.....小小的包廂,居然擠20多人......

大家好像沙丁魚罐頭....... 擠來擠去
出來玩......不要跟我說隨性就好開心就好
本來就是要玩的盡興 不然就不High

還好....我還有叫她跟他拍照,中途還拍的不是很滿意,居然被說我不專業...不過還是拍了兩張好的照片...兩個人合唱一首歌...那種感覺因該是甜蜜的吧!!暫時因為一些事情而限制住兩個人...辛苦你們兩個小倆口.....不過我是一定會祝福你們的~~~不要讓我失望喔....
(小朋友 你就別耍酷了 大方點 拿出男生的風度~~拍張照囉說啥= =)

六師弟.....辛苦你了,為了熱場子,你必須喝下很多啤酒...(因為我不能喝 = =)大家都以為你有點醉....但是我知道你其實是清醒的...不過,你還有點芒....看你安全回家後我就放心了.......
除了包廂太小之外.......最讓我覺得好笑的 居然是壽星沒有醉倒?....
大家都不夠努力 下次要加油~~~~~~~~~~~~

小情侶...要加油努力,幸福就在不遠處.....
祝福你們~~~~~~~~~~~~~~~~~~~~

台長: Carter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