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7:20:2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ㄏㄏㄏ.....這個好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要到了~!
老媽子興致匆匆的跑到老姊的房間!!
老媽子:佩玲阿!!妳過年有沒有要出去阿~!!
老姊:沒阿!?!
老媽子:那就好..我過年還要去錄歌ㄋㄟ!!到時候在叫妳幫我黏假睫毛!!
老姊:那個就叫國清去做就好了阿!!
我:瞎咪東西阿~?! =..= a
老姊:黏假睫毛阿..你不是很會做模型!!跟那個一樣阿~!
我:=口=..
一旁的我....噗吱一聲..我笑了~~
其實她們都用台語講話低~!所以一開始我聽不懂她們說的假睫毛!!

講完以後老媽子就走進老姊的房間..
老媽子:阿妳這邊怎麼都沒有比較好看的衣服阿!!
老姊:阿妳自己不是已經有很多衣服了?!
老媽子:好可憐ㄋㄟ!!這樣子是要怎樣出去見人阿!!
老媽子:阿你都沒有在穿裙子的喔?!
老姊:妳管我..我只有牛仔褲啦..
老姊:國清!!你都不會買幾件漂亮衣服來孝敬妳姊的喔!!
我:干我屁是喔!!我沒錢啦..

之後老媽子就走上樓去了!!
以上基本上都是用台語在講的!!

我老媽以前就很喜歡唱歌!!但是以前還沒有什麼伴唱機!!
她們又不喜歡去好樂迪闔家歡..所以就變成很喜歡聽收音機然後跟著唱!!
然而在前兩年老姊買了一台伴唱機..就開始了這可怕的惡夢!!
每個禮拜的假日晚上準時開唱..過年就每天唱!!
唱不停啦~!而且都是唱一樣的歌!!
聽了很煩~”~
在我當兵的時候..老媽子嫌老姊的那一台歌不夠多就自己在去買一台!!
現在每天瘋狂的點唱~!
自己在家唱不夠還去外面錄因是錄專輯~!=口=..
已經錄了10幾片了說太可怕了!!
最近老爸老媽為了求進步..開始的在練歌!!
老媽子的最愛是詹雅雯的歌!!
老爸是喜歡文夏那類的老歌手!!

在以前過年..家裡總是只有麻將的聲音!!現在家裡只有唱歌的聲音!!
雖然說這台伴唱機讓我們很頭痛!!因為每個禮拜都要被殘害~”~
但是卻帶給了老爸老媽很多樂趣~!
有了伴唱機..那兩老開始很少爭吵了..只會討論歌曲!!
有了伴唱機..不管怎樣子發生什麼小吵嘴音樂放下去就開心了!!
這台伴唱機真的是很神奇阿~!太妙了>_<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唉~~老媽子阿..你都已經吃到五十幾歲了都過半百了!!
樸素一點好不好~~每次都穿的那麼(ㄏ一ㄠˊ)我會很想笑妳ㄋㄟ>_<
真想把老媽子的經典穿著給拍下來!!
ㄏㄏㄏㄏㄏ..............

台長: 貫徹一個人的痞痞風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用一句話形容家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