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8 19:29:22|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期(大宮 S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以隨時隨地的任性,在我的世界裡,我會站在你身後守護著你,即使你離我已遙遠。

/

輕輕打開鎖的聲響回盪在整個黑暗空盪的房間,大野智知道這間屋子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回來了,和也。”

明知道不會有回應的,大野依舊輕聲說著,今天是第幾天了?沒有聽到回應的屋子是第幾天了.....。

知道二宮現在因為電影而忙碌奔波,每天都比自己晚回來卻又比自己早出去,每天晚上一回來就幾乎是體力不支的倒在沙發上睡去,有好幾次是在半夜裡醒來看到睡著在沙發上的和也,他才小心翼翼的把睡著的人抱回房間的床上。

疲憊的睡顏描述著這個人到底有多辛苦,大野智經常坐在床邊看著睡著的他,被他羨慕的纖長手指輕柔的摩挲著他的側臉,微瞇的眼裡盡是溫柔、以及不捨。

兩個人一天幾乎碰不到多少面,他們都有不同的case要接,能碰面的機會短是通告中間些微的休息時間,見到了也只是打個招呼小聊幾句,長則是五個人一起錄影時,但一星期也大概就那麼幾次。雖然嵐是一體的沒錯,但大家都有著各自的發展,正因如此每當五個人聚在一起時大家都十分的珍惜,這也是他們五個人至今十幾年的相處感情仍是好到分不開的原因。

如果身分是情人,換作是普通人,一星期相處的時間這麼的少,一定會吵架的,但是.....

正因為他們不是普通人。

大野自嘲的笑著,奢望平凡的幸福,他們給不起。

他其實大可利用戀人的這個身份把二宮綁在身邊,但他不願,因為深愛,所以放開手給他儘可能的飛。

他所應該做的,就只是在二宮身後,當他累了的時候靠著,冷了的時候抱著他。

一起走過來的這些年,二宮漸漸的走向世界了,不論是電影、戲劇、主持都佔有一席之地,他深知二宮的實力,深知二宮背上那對精采的翅膀,他就像個展翅的鳳凰,只要他願意,隨時都可以飛向更高更遠的地方,他的舞台,不會只是日本。

他沉溺在那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二宮和也,也許愛戀的背後也多著一番慕情,因為他的精采是自己無論如何都觸及不到的。

或許並非觸及不了,他明白自己其實在演戲上也頗有天份,每年一次自己演的戲劇都頗受好評,只是,他的個性本就不是那麼喜歡頭角崢嶸。

唱歌、跳舞、演戲.....其實都很有實力,他有的時候會想,要不是因為加入了嵐,以自己的個性縱使有實力大概也紅不起來吧,但二宮不一樣,即使個性冷漠不易近人,螢幕上仍然會讓自己笑,伶牙俐齒的個性總是炒熱的節目不少。

每每在電視上看到他,不論是番組也好,CM也好,大野都覺得這樣的他很迷人。

但心裡的不安感也隨之攀升,他怕,這樣燦爛的他隨時都有可能離開自己。

他就像天使,被自己深愛著,卻也隨時都能展翅離去。

“智為甚麼老是皺眉頭呢?”二宮曾笑著這樣對自己說。

因為,沒有翅膀的我,追不上飛翔的你。

那時大野沒有說話,只是用吻代替了言葉。

你是否也曾有跟我一樣的猶豫。

身體像是失去重力一樣的倒在沙發,大野沒有開燈,反正二宮不在的這個家,他沒有理由開燈。

“大叔你吸血鬼啊老是不開燈幫我省電費有不是這樣省的。”要是二宮在的話,大概會被他這樣吐槽吧。

因為怕黑怕寂寞的,是二宮和也啊。

自己怕的,是見不到他。

/

你可以隨時隨地的任性,在我的世界裡,我會站在你身後守護著你。

/

“智我要去柏林了耶.....”某天二宮這樣對他說,笑容顯示這個人有多期待和雀躍。

“恭喜你囉,這樣又朝世界多跨了一步。”一貫寵溺的摸摸他的頭,他的笑容就像是之前去好萊鎢拍戲時的表情,大野知道,這個小柴犬的好勝心其實很強,並不是想贏過任何人,而是想更加超越自己。

“.....你沒有甚麼要跟我說嗎?”二宮的臉稍稍垮了下來,是失望了。

“欸?....是要說些甚麼嗎?”再見、要早點回來、你要幫我帶土產喔.....大野的腦海裡閃過很多句話。

“大野智你這個笨蛋!!”

“?!!”大野狠狠愣了一下,什麼?他有說錯什麼嗎?

不....他甚麼有都還沒說啊。

但看那隻小柴犬轉過身倍對著他,背影看起來正在發抖,該不會是在啜泣?

“ni....nino你別哭啊....。”大野智手忙腳亂砲過去把他擁在懷中,老天,連鬼都不怕的他最怕的就是二宮和也哭泣了。

“不准這樣叫我!!而且我才沒哭!!”他只是氣到發抖而已,不過的確差點讓眼淚滾出來了。

“呃....和,和也。”大野趕緊改口,他知道二宮不喜歡在只有他們兩人的時候這樣叫他。

“再說一次,你真的、沒、有、話、要、跟、我、說?”加重了語氣,大野再笨也看出了二宮眼裡的怨氣。

大野沒有因此說出任何一句話,但是,在二宮的表情轉為失望放棄的那一瞬間,他向前去抱住了他。

“!....”抵在那人的肩窩,大野不用看也猜得出對方驚訝的表情,當然在二宮也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微笑。

微笑是猜中那人心情的勝利。

“和也,我會在這個國家想你。”

不是要他早點回來,也不是要哀求他別走,更不是要埋怨他為何丟下自己跑掉了。

因為他絕對不會說出任何一句忽略他而只為自己自私的話,因為他絕對不會成為阻撓他飛翔的理由。

我會在這個國家想你,在這裡想你,一直一直思念直到你回來。不曾間斷。

而你,不必背負我太多言葉,只要知道還有人在等你就好。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不成為你的負擔。

“智....你這個笨蛋。”眼睛濕濕的,鼻子酸酸的,因為心是暖的。

“是是是,我是笨蛋。”呵呵,像是在哄孩子一樣。

“你要是一天沒接我電話你就死定了。”

“是是是。”

“還有你要是跟別的女生玩的太開心你就完了。”

“是是是。”

“....吻我。”

對方那因為害羞而特別黏糊的聲音逗得大野噗哧一笑,放開擁抱,然後朝那人的薄唇,印下一吻。

你就放心的去飛,我會在原地等待。

/

你可以隨時隨地的任性,在我的世界裡,我會站在你身後守護著你。

/

“啊....”大野睜開雙眼,迎接而來的是滿眼的黑暗,身下柔軟的觸感告訴他現在身處在自家的沙發上。

“是夢啊....”怎麼回想起從前分離的時候了呢?果然,太想那個人了吧。

剛才睡著時的夢在滿室的黑暗中更顯清晰,大野起身,像是力脫一般的靠在椅背。

喀擦。

門傳來一聲聲響。

大野站起身往門口走去,在門被推開前就先將門把給轉開。

“和....”話還沒說完,一個重量就倒了下來,大野想也不想的就將他接住。

“和也。”

二宮心想兩點了,家裡那個大叔大概睡了吧,畢竟他的睡眠功力可是眾所皆知的,自己折騰了一整天也累的不像話,正用鑰匙打開了門鎖,還沒推開,門已經先被人給拉開了。

他想也不想的就倒了下去。

“和也。”

聽到了熟悉的聲線,聞到了依戀的香味,瞇著眼,他知道這個笨蛋又不開燈了,但現在自己可賴在這個笨蛋身上不想爬起。

“嗯....”單音回應了對方。

大野皺著沒看著懷裡的二宮,他知道自己的戀人又累壞了,心疼之下也只能嘆了口氣,他收起擁抱著對方的手臂。

“我們進屋裡去好嗎?”

“我好累,走不動。”

大野看著撒嬌在自己身上的柴犬,眼也不抬的往自己身上的棉製襯衫蹭著,小心翼翼的將他抱起往臥室走去。

把二宮輕輕放在柔軟的床上,大野凝視著他安穩疲憊的睡顏,溫柔的將二宮身上的衣服退去,換上睡衣。

“智....”二宮微微睜開雙眼。

“啊...抱歉,吵醒你了嗎?”

黑暗中大野的嗓音更顯得低沉溫柔,二宮好喜歡好喜歡他這樣的聲音。

“你還沒有睡?”

“有啊,剛剛有睡了一點,醒來剛好聽見開門聲。”

“抱歉把你吵醒了。”

“沒有,我本來就醒了啊。”大野用手指輕柔的摩挲著二宮的臉頰,看著他微瞇起眼睛像小貓一樣的向著他手指的溫度蹭了蹭,大野寵溺的笑了。

“吶,智。”二宮的聲音很稀薄,但在兩個人空間裡已經很足夠。

“嗯?”

“你心情不好。”肯定句而不是疑問句。

“沒有。”

“少騙我,相處了這麼久難道你還說的了謊嗎?”二宮在黑暗中發出不滿的嘟噥。

“.....。”大野沒有說話。

“不說就算了,我現在很累懶得理你。”二宮哼了一聲,躲開那隻磨蹭自己臉旁的手指,轉過身背對著他。

大野苦笑,自己的戀人就是這樣喜歡鬧脾氣,其實也不是甚麼不能說的問題,只是,不想讓自己單方面的不安影響了他的心情,尤其是現在,不能再為他造成任何負擔。

他很愛他,愛他這樣任性的關心方式。

二宮背對著他,感受到那人又是一慣的沉默,他嘆了口氣,大野智這個人,不管甚麼事情都只會往自己身上藏,他經歷過了很多自己無法想像的事,所以比自己成熟,也比自己能承受得多,他知道這個人一直都包容著自己的任性,有的時候自己會有些愧疚,是不是,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是他給的愛比自己給的要得多。

習慣那人的一味順從,習慣他給予自己無限的包容和溫柔,習慣在他的世界裡,能讓自己感到安心無比。

他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始對他有感覺的,或許是jr.或許是結成嵐後。直到某天,和他在一起的那個女人開口對他說:

_______我不是大野智!我沒有那麼多包容!

和她的分手,他才明白那個人對自己有多麼好,他被寵壞了。

回頭落淚時,卻也是那樣熟悉的懷抱給自己靠,他才知道,那人一直站在他身後,不離不棄。

他,果真被寵壞了。

明明好幾次都想對他說聲謝謝,為甚麼說出口的總是彆扭的話語,為甚麼聽到自己不坦率的話語,他還是一貫溫柔的微笑....

他寵壞自己了,他到底知不知道?

“和也,你生氣了?”低沉溫柔的聲線,還有在自己耳畔邊的氣音,明知道自己總是對他這樣的聲音沒輒,二宮和也憤憤的想著。

“沒有。”抓緊身上的棉被蹭蹭,想催眠自己趕快睡著。

“明天,跟我一起去吃飯好不好?”大野側身躺了下來,面向背對著他的這隻小貓,將他摟進懷裡。

“幹麻突然這麼說?你不是從來都不跟我去吃飯的嗎?”

說也奇怪,明明當戀人這麼久了,每次約大野一起去吃飯他總是拒絕,前幾次還有些傷心,後來就習慣了,反正,甚麼事情都做過了,不答應吃飯這種小事,漸漸的二宮也就不那麼在意,只是偶爾突然想到又拿出來說,但也一味的得到同樣的拒絕,所以今天他突然開口邀約,二宮覺得很反常。

“就是想跟你吃個飯嘛,最近我們很久沒好好在一起了。”大野把臉埋進二宮的髮絲哩,品味著他淡淡的髮香。

“之前邀你N次了你都不跟我去,現在反而要去了,這算甚麼啊,那你之前都在玩我是不是?”也不是真的生氣,但二宮就是嘴上不饒人。

“嗯....因為最近你都很忙,我想你了。而且你不是一直像跟我去吃頓飯嗎?”

聽到大野直接的對白,二宮的臉唰的一下子就紅了,要不是因為在黑暗中肯定會被大野發現的。

“不、不要,什麼嘛,這樣才想跟人家去吃飯,把我當傻瓜啊,現在我不想了。”

二宮扭動著身體,想脫離懷抱,不料大野卻沒有鬆手,反而愈抱愈緊。

“和也....”

“放手,不要撒嬌,我要睡覺。”

“和也不答應我就不放。”

“放手。”

“不要。”

“放。”

“不要。”

或許是太累,二宮突然轉過身去爆口:

“大野智,你到底在任性甚麼啊!”

兩人之間的空氣突然間凝結了一般,沉默飄散在他們之間的呼吸,二宮對上漆黑中大野流露著些許悲傷的雙眼,他才意識到自己說話太重了。

“智,我唔.....”才想說些甚麼,雙唇卻被堵住。

“唔....唔.....”有點粗暴,感覺不像平常的大野智,漸漸氧氣流失的二宮推著大野的肩膀,無奈卻起不了作用。

吻持續很久,二宮以為自己就快要斷氣,但大野再最後一秒放開了自己的雙唇。

“你、呼哈....到..到底幹麻....”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二宮退了退,抵靠在床頭。

“對不起....和也..”看到戀人喘不過氣來的模樣,大野智有些愧疚的垂下眼,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只是一想到沒辦法見到二宮的這些日子,他就....

或許,我真的是太想他了。

二宮看著又沉默的大野,心底無奈的嘆了口氣,這個笨蛋大叔。

他突然身子一個向前,伸出雙手擁抱住那個沉默大叔,大野被這冷不防的擁抱嚇了一跳, 失去重心再次壓上二宮的身子。

“和...和也...?”

“吶,大叔,可以告訴我你在不滿甚麼嗎?”二宮軟軟的氣息噴在大野耳邊,讓大野不禁又想吻他。

“智?”

來自於戀人的輕聲呼喚,大野好喜歡二宮的顫音,從沒變過的,很可愛。

“智!”對於這個不回話的人,二宮開始不滿了,小小短短雙手用力的捧住這顆軟軟的麵包臉,叫著名子的聲音也透著一絲怒氣。

大野微微一笑,自家的小柴犬生氣了呢。

“吶,可以不說嗎?”他是真的、真的很不願意讓自己突如其來的任性造成對方的負擔。

“不行!”一貫的,會對自己強勢的命令口氣。

大野還有著些許的猶豫,但看著二宮愈來愈不高興的臉,他還是投降了。

“和也最近很忙,你常常很晚回來,我們相處的時間最近變得很少,雖然好幾次都想利用戀人的名義要你陪在我身邊....但我知道那樣是不對的。”大野緩緩的說著,語調低沉而平靜,像是安靜的夜晚裡的清風般,讓人覺得舒適,但只有深知大野的二宮才明白,這是當他壓抑著自己情緒的口吻,在演藝界裡,人人都得練出一副完美的面具,掩蓋自己除了快樂以外的情緒,與他相處了多年的光陰,二宮很清楚每當他要壓抑自己的情緒時,聲音總顯得格外溫柔平靜。

“每次看到和也愈來愈耀眼,我很為你高興,可是卻也常常在想,這樣的和也,真的還會屬於我嗎?”

“和也,是不是離我愈來愈遠了呢?”

“....。”二宮看著大野說這些話的表情明明沒有透露,但清楚的知道他寂寞的情緒,大野總是這樣,對任何人一貫的溫柔,但溫柔的背後卻有著寂寞傷痕的揹負鮮為人知,這樣溫柔的寂寞,令二宮感到心痛。

看著二宮的沉默,果然,還是造成困擾了吧?     大野苦笑。

“和也對不起,我太任性了呢,我...”

話還沒說完,身下的人就突然擁住自己的頸窩把自己緊緊抱住,大野冷不防的陷入了枕頭與對方的頸項之間,可以很清楚的聞到淡淡的香水味和髮香....那是屬於二宮的香味。

還有一種,過分溫柔的味道,讓大野幾乎快要忍不住的掉下眼淚來,他摟住二宮的腰,收緊雙臂,要把對方嵌入自己身體裡的深擁。

果然....還是太想念了,對吧....

“大叔你幹麻還對我那麼壓抑,我討厭你這樣。”

“這樣不就跟別人一樣了嗎,誰叫你對誰都這麼的溫柔....如果你還當我是戀人的話,那你就要對我特別一點啊....幹麻甚麼話都不跟我說,就算你要強制把我綁在你身邊都可以。”二宮把頭埋進對方懷中,聲音悶悶的。

“和也,我不....”聲音又斷了,這次,換二宮吻住了自己。

很久,可是誰也沒有輾轉加深這個吻,就像定格一般,這個吻就這麼停著。

吻畢。

“吶,智,”二宮看著他。

“對我一個人任性好嗎?”

大野笑了,一向自己包容呵護的人,說出了這樣的話。

“和也,你變成熟了呢,你的任性期,難道過了嗎?”

時間會成長,他都忘了,眼前的這個人已經不再是當初十幾歲的任性小孩了。

“才沒有過,你還要一直一直讓我任性下去,只給我一個人任性。”宣示主權性的發言。

“不過,我也比以前成熟了一些。所以,把我變成熟的那些,變成你的任性期好嗎?你可以對我無理取鬧,你可以對我耍任性,你想怎樣都好,就是不可以再像今天一樣甚麼都不說。”

不,或許,自己才是被包容著的。

“我想要看智,在別人面前都沒有的一面,不管是好是壞。”

“智對我,不可以再壓抑了喔。”淺淺的,溫柔的笑了。

他的任性期沒有走。

結果是,自己的任性期來了嗎?

 

天使長上了翅膀並不一定會飛走,他可能會回頭,牽住自己的手,也帶著自己飛向更遠的地方。

多了一個人的分量,飛的不一定高,但是會遠。

你可以隨時隨地的任性,在我的世界裡,我會站在你身後守護著你,兩個人一起走的更遙遠。

END

台長: 桔子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RASHI大宮 |
此分類下一篇:不疼的傷口(大宮 sk)
此分類上一篇:山鬼(大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