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3:28:1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小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一次打報台 整ㄍ人好high 這裡也是我和小鼠

對感情坦白的地方 。。

###########################

在不到30天的日子 學校會少了很多人吧 但 他 是我最

不想 也最捨不得的人 。。

他 離開了學校 離開我的身邊 就等於 永遠的離開了我的世界

以後上去4樓 我的心一定會很痛 因為所要面對的是一間熟悉卻

空盪盪的教室 而不是他的人 他認真時的側臉 他開心大笑的臉

他睡覺的樣子 一切一切 我都不想改變 但我卻無法讓他

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

很喜歡 很喜歡 喜歡到我沒辦法靠近他 所以只要偷偷看著他

我就已經夠滿足哩 。。

#############################

小鼠 說他很羨慕我 但其實我更羨慕的是小鼠 因為他現在很

幸福 雖然他都不承認 但看到他這樣 能比他更開心的人 應該就是

我了吧 希望小鼠一直這樣下去 別擔心 一定不會變 。。

#############################

我更羨慕那些敢去認識自己喜歡的人而毫不畏懼的女生 真的很勇敢

因為我不敢 我害怕會改變 害怕一切都會變質 更害怕會受傷

所以小鼠每次都說要幫我 而都被我拒絕了 所以 很對不起他 。。

##############################

我似乎沒有那麼喜歡過一ㄍ人 只有他 讓小鼠提起ㄉ時候 我會不

知所措 會臉紅 心情會不自覺得變得很好很好 也會忍不住偷看到

每次只要一看到他 都會避開他的眼光 不論他有沒有再看我 因為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之前 再很久的之前 他的右肩膀不小心貼上我的

右肩 是很害羞 也被小鼠糗了很久 。。 但我很開心 哈哈 。。

###############################

小鼠 一定要這樣幸福下去唷 一定唷 對自己有信心點 我對你永遠

都是最有信心的 加油 因為我們是Good partners阿 。。

###############################

大雞愛小雞  小雞愛大雞  真的成立嗎??
   
  還是一切都是小雞的一廂情願呢??  無解  。。 

台長: 是 豬琪琪 呢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