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1 00:16:4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餐 UK:12/20 20: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小胖媽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於是我就隨便穿穿
ㄒ恤、牛仔褲、球鞋 典型「年輕人」的打扮

沒想到原來 我們要去人家家裡作客
其實本來也沒有麼大不了的
不過就是吃頓飯嘛!

結果 等到我們進去房子的內部之後
真的是有種 「哇!怎麼會這麼大而且豪華」的感覺

房子原本的土地是一間工廠
屋主當初看中這裡視野好 佔地廣
等工廠停工之後
就把土地買下來 改建成住家
才有今天的規模。

一樓是大廳 只有一個壁爐跟衣物間
還有一大塊西元18??年的紀念碑
不過 真的很大
就像是飯店的大廳一樣

到了二樓
所有的燈光都被安排的很巧妙
沒有什麼大的燈具
在客廳裡 只有幾盞立燈
天光板的光線是來自於無數個小燈泡所構成
燈泡的大小大概就跟聖誕燈泡差不多
每個燈泡都被鑲嵌在天花板上
往上一看 就像是星星一樣

從客廳看出去
放眼可見整個 PLYMOUTH PORT(普利茅斯港)
等我走出去陽台 小胖告訴我
在我眼前不遠處 有一塊小草坪
那是停機坪
原來! 屋主擁有一架私人的直昇機!
真是不敢相信!

到了晚餐時間 有一個小小的儀式
每個人要雙手交叉 跟鄰坐的人互拉紙炮
而在每個紙炮中 都暗藏個小禮物
看紙炮是由哪裡斷裂的
來決定紙炮中的小禮物是屬於誰

不過 我並沒有把我的小禮物給帶回來
我那天拿到烹飪用的計量匙還有玫瑰芳香劑

而晚餐呢 是既簡單又好吃
尤其是洋蔥做成的GRAVY(肉汁)
真的是沒話說 我只能用『讚』來形容
因為主食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就是香腸跟馬鈴薯泥而已
但是由於GRAVY的美味
的確為當天的晚餐加分不少

所以 晚餐的整個流程如下

香檳加白蘭地COCKTAIL > 閒聊 > 拉炮 > 晚餐 > 甜點 > CHEESE+餅乾

甜點是自製的巧克力還有草莓慕斯兩種:『讚!』
而CHEESE有三種
只有一種我喜歡
其他的不是太鹹 要不就是很臭
如果把那塊發霉的超鹹CHEESE也算進去的話!?

喔!對了 我忘了
我們最後還看了BEEGEES還有MICHAEL JACKSON的VCD
我深深的覺得 MICHAEL沒整形前比較帥

還有兩隻超大的貴賓狗
大概跟秋田狗差不多 只是身型比較瘦
如果拿台灣貴賓狗的SIZE跟英國的SIZE做比較
那台灣的貴賓大概只有英國貴賓的1/7-1/8吧!

不可思議!

這次的晚餐 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PS:聽說 這間房子裡 還有一座室內溫水游泳池
不過 那天沒機會去看! 多可惜啊!

台長: 大臉妹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