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7:00:1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遊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4(一)
Valentine Day

剛吃完早餐,畢阿姨母女像風一樣把我跟老媽刮上那台超級豪華極新黑賓士,跟舅媽舅舅說拜晚上會把人好好還回來。
我在半路上才有點清醒過來,畢竟坐在那麼高級的車裡小人物須要一段時間來抖……其實整天都很大抖,超級領班變身後辣翻了…香車美人當前不抖也難!香蓉姐實在太帥了!(無盡噴血)

先到downtown的某學校門口,香蓉姐進去辦課程改選。
在校門口看著形形色色的行人學生,我認真地考慮起來美國唸書的可能性。
這真的很吸引我……但是又開始想太多想陰暗,我討厭自己總是這樣。
學校對面是銀行,有看見運鈔車進去,門口的警衛真的是真槍實彈耶,刺激!

高速公路飆很久才到Santa Monica。
海岸線美呆了~~~
就連海邊貴死人的旅館都蓋得很漂亮,(聽說價格也會讓人死得很漂亮)不愧是觀光聖地,到處是觀光客跟俊男美女,超養眼。
在海邊吃薯條看風景,走回程還目睹了抓姦現場(大笑),真想知道老墨到底是個怎樣的種族。
香蓉姐跟畢阿姨堅持帶我們逛第三街…….我的天,真是辜負她們的好意,但世界上對逛街選衣服極度苦手的女人是有的,請您瞭解啊~~~!
尷尬到極點地跟在辣姐屁股後面(因為太卒辣不敢離遠)逛,完全像電影裡的畫面。滿街的俊男美女讓我非常懷疑好來嗚的明星是混什麼吃的,更懷疑這條街上的人是不是名模訓練班集體出遊,有些人長得實在….唉在下嘴拙詞不達意,只有乾瞪眼流口水的份。
最讓我難忘是某家店中的招牌男模,幾乎認真想搶劫那幅海報…(哭)……
路上真的有很多人看我們,我想是因為我媽跟我的衣服,畢竟陰陽人少見。
好不容易熬完第三街,又去逛mall(吐血),差點虛脫,不是因為累。
下午三四點,塞在高速公路上,因為是下班時間。
香蓉姐真是超猛,邊開邊跟她母親聊,我跟老媽在後座早掛得不省人事了。
從白天開到晚上才到,約了舅跟舅媽出來吃韓國菜就各回家了。

感想:真的很喜歡香蓉姐的個性!:)
期待下一次的相見她能找到好郎君!

2/15、16
舅媽看我來美國好像真的很委屈老是窩在家,(其實根本不會,發呆很舒服,山跟天空跟樹跟院子就可以盯著四小時。)
最後兩天決定暫時把舅放家裡帶我跟娘出遊,不過我跟娘實在不是擅長逛街的人。
總之還是去逛了mall,買了幾件衣服。買到合身的襯衫超感動的…(淚
美國的休閒服很棒呢,真想多買幾套帶回來。


這幾天不停地在聽w-inds的CD,原本覺得很不耐聽的,聽著聽著卻越來越喜歡,一開始只是喜歡他們跳舞的美姿,難道我對名字裡有慶的男人都沒抵抗力嗎……___Orz__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