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01:43:27|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人信風水命理
我是中國人
所以我也相信風水命理

最簡單直接的證據是我不時留意一下自己的掌紋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夠解讀的
當中又以生命線最直接
先別管我餘下的人生活得健康不健康
起碼大概能推斷一下自己能活多久

以我多年來的觀察
明顯地生命線的下半愈來愈淡
這讓我想去找個算命先生
告訴我那些變淡了的日子會過得怎樣

我不怕死
工作令我反而不想活得久
只怕生不如死
不能吃不能說不能寫是多麼的痛苦
什麼都忘記了是多麼的可悲

親愛的朋友
愛我的朋友
千萬要記得
有一天若我離開人世
要把軀殼我化成灰
撒入大海
我是多麼的喜歡海
不要有任何證據﹑實物讓人記得我是何時生何時死
這樣讓人不高興
倒不如讓人忘了我
反正我死了又不知道的

P.S. 請放心,我沒有患上絕症,只是父親離世時已想好自己的遺言了

台長: Carrie花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