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22:25: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a bad bad day!!!>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衰爆了~!!!ToT

去駕訓班的第二堂課,前進跟倒車,第一次覺得方向盤跟離合器是那麼的圈叉,尤其我又是學手排的~要先踩離合器才可以踩煞車,慢慢把離合器放掉找會讓車子起動的點,我的腳就ㄍ一ㄥ在那慢慢的放慢慢的放,前進之後就是後退,後退之後又前進,來來回回好幾次,這堂課的心得就是我的腳要是不注意的話,等到駕照拿到就會出現肌肉一團了!方向盤轉到底也不像我看我爸媽還有哥哥開車那樣的輕鬆~他們轉方向盤感覺像是有塗潤滑油的樣子,我轉就好像卡住。昏倒~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尤其又跟我說「妳要慢慢來,離合器放太快了喔!等到路考的時候,距離都很短,要是快的話一下子就會過頭然後會壓線,知道嗎?」,然後呢?教練更是讓我失望ㄚ~~ㄜ......我不是說他的技術勒!是外表,外表!竟然跟我認識但是不想再看到的人長的很像,身高也像,笑容也像,真是快昏倒了~看到他時真想奪門而出,再心中不斷的咒罵~為什麼我前一個學員的教練長的那麼風度翩翩又斯文,我的就是五短身材(據我目測他絕對比我矮)加上一副跟某某某那麼像的感覺,看到無辜被我在心中不停咒罵的教練就想到之前那位元兇!媽的~讓我等那麼久~裝笑維!我時間多也不想花在你身上啦!我只好在教學的時候專心學習,努力不去看他的臉,不然會有衝動想要揮拳把他的笑臉打扁!Sorry~可憐又無辜的教練~I don’t mean to hurt u!唯一可以稱讚的也是要感謝手排車~在打檔的時候,我就盡情的發洩我的怒氣!用力的換檔!快速的倒車!快速的前進!想到要一個禮拜有6天早上都要跟無辜的教練見面,我只好靠這個來發洩心中無處釋放的嘔氣了......

平常無照駕駛的我飆車都沒事,先在以前國中的外面牽機車時機車倒了~害得我只好跟別人求救!因為我根本就拉不起機車。後來又在轉過去的路上被一輛黑色休旅車親到了車屁股~然後呢~我就整個人給他摔了出去!!用台語的講法就是「ㄍㄨ一 ㄟ ㄌㄤˊ ㄔㄨ ㄔㄨˇ ㄎ一ˋ」。真是超悲慘的~嗚~無照的我實在是害怕車主會叫交警來,在他下車詢問我有沒有怎樣的時候,我立刻跟他說「沒事~只要你幫我把機車扶起來就好了!」,雖然很痛但我以為只是因為摔到會暫時的痛一下下而已,殊不知我白皙(全身上下最白的地方捏!)的腳踝就降子給他擦傷了~還滲出陣陣血點~嗚~T。T 超有肉的下臀部跟大腿相連的地方也隱隱作痛~隔著褲子竟然可以內傷~天ㄚ~害得我現在坐姿都很淑女→屁股翹一邊,不然壓到會痛捏!連計劃要去郵局轉帳刷簿子都作罷,因為我沒帶存摺也沒帶金融卡!我今天到底是惹到誰了~~~啊~~~(抱頭尖叫中)

黃昏去完菜市場回家後,老媽在室外的鞋架上發現對面鄰居的機車鑰匙,終於時來運轉了~感動捏!只是跟她提說想藉摩托車練習,就非常大方且有誠意的直接把她家機車鑰匙給我們,真是個大好人ㄚ~~點滴恩惠我會湧泉相報的!謝謝妳!明天又要開始阿丁的飆車之旅囉!後天就要再次去挑戰路考了~加油!

台長: Carri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