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30 20:32:2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物慾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物慾又開始上升,雖則知道最後我都不會全都買下來,不過把我想買的東西的資料看五六百次,忍得好辛苦。
我想我的物慾都不是很旺盛啦……
不過是看中了……
Honda的that's那輛笨得來好型的車。
Toshiba的那部超有形的digital camera(DC)。
Minolta那最新型DC。
toplux宋慧喬拿著那部手機。
或者是Ericsson的T66手機,
還有雜誌中那部1977年出廠的寶麗萊即影即有相機。
還有那隻BEAMS抄襲Rolex的金表。
還有Esprit那幾件背心。
還有是Anna Sui那盒face colour。
KP那盒粉底。
Chanel那盒eyeshadow。
全世界店舖的巨型大袋。
一個鮮紫色的旅行箱。
一對黑色軍靴。
一堆七十年代的家居吊燈。
一盞勁大棵的水晶吊燈。
那些數百元一本的design雜誌。
每一期的non-no, zipper, spur, spring,mini......
一部超勁的新電腦with LCD螢幕,無線MOUSE,有燒碟機,有DVD。
一部有132MB而又超細的手提MP3機。
Vivienne Westwood那支港幣500元香水,900元的香精。
Biotherm那支Whitening Essence。

那就是你說的庸俗膚淺嗎﹖
我就是那麼庸俗膚淺嗎﹖
yes,I am.
過一會,物慾期一過,我自會高貴過來了。
p.s:沒有蜜月期,就讓我有一個物慾期吧。

台長: 蔣南蓀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