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4 22:11:2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上次去卡拉ok,本應是要找回8元給我,雖然是8元,8元不是錢嗎~
我坐了很久,那個侍應是否認為個位數是不用找贖的呢~~
當那個侍應走進來房間看到我們還坐在這兒有點愕然,之後我就用質問的語氣問他︰“你是不是打算不找回8元給我呀﹖”
別以為我是個白痴,那不是小家,那不是吝嗇,我只不過不是一個普遍的香港二世祖、敗家仔。
別以為不要小費是個很豪的做法,那只是你白痴,8元可以乘巴士由上環去到北角,再由北角回到上環啦~還有2毫子剩下!!!!!

香港人不知從何時開始20元以下都不用找贖,像不成文定律似的。
什麼當給小費,sorry,我不buy這一套,我好有錢是我的事,不是已經收了加一服務費嗎,況且我已經好久沒有見識過好的服務態度。

記得有一次在台灣,又是去唱k,那個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好(可能這只是那邊的基本服務態度而已,只是香港卡啦ok服務態度極差),我的朋友竟然一毫子的小費都不給,還把全部的神沙(銀幣)都掃到自己的手裡,實在有點兒那個這個某個了。可能那邊是不流行給小費的啦。

台長: 蔣南蓀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