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11:39:1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辣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辣媽媽其實穿著很保守,但個性很辣!!
她非常愛吃辣,更保有湖南的嗆辣個性
凡事不服輸....只要說的她的罩門便以"離家出走讓我們找不到"威脅
晚輩的我們只能噤若寒蟬...

身為巨蟹座的她很愛家人,為人很大方
捨得花錢買好的東西給我們
廚藝一流,養成我們挑剔的味覺
更是我的萬能食譜.....
每當我想吃什麼菜時,卻不會做時,就打個電話問一下
所以我從不進廚房到可煮出桌好菜...家人一個比一個胖
全拜媽媽的功勞喔^^

相片說明:媽媽嫁給我爸時拍的結婚照--
那個年代應該很少人拍結婚照吧

台長: Carri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