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4:30:43|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波特的柏蒂豆(全口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就喜歡在yahoo拍賣網上逛逛,結果讓我找到一樣不可思議的產品
就是出現在哈利波特文中的柏蒂豆,還是全口味的
看過哈利波特的書或電影第一集(冊)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柏蒂豆
就是哈利在火車上所吃的零食......

所謂全口味,嘿嘿.....就像榮恩所說的除了正常的口味之外
還有其它另類的.....裡面的口味有二十種: (左邊的圖,豆子順序為從左上至右)

黑胡椒,藍色堅果,鼻屎乾,蚯蚓,櫻桃,肉桂,爛泥,耳垢,
葡萄,青草,青蘋果,檸檬,藥蜀葵(不知這是什麼),奶油,
沙丁魚,肥皂,義大利麵條,波菜,什錦水果,嘔吐

好~~~我先說,我是俗仔!!!
未開封前,我就急著看豆子的口味,就是怕吃到不該吃的
所以別問我耳垢是什麼味道??!!
不過我一定會找個試驗品.....什麼人最愛吃糖??
哈...想到了嗎?? 對啦!!就是小孩......
但小孩應該不會形容味道吧....必竟這是糖果

台長: Carrie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