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00:23:3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充實的週末

 

我喜歡!

這週末也已經排滿了

今年的哪裡都想紅終於出擊了

很開心,很舒服

跟你們就是舒服

自在的

坦開一切的

和你們一起

好幸福~因為我擁有你們....是別人沒有的幸福

台˙中一日遊..本來空手去,卻滿載回來,不知道走了多久。。。但覺得還是不夠。。還想繼續和你們一起~~~~期待我們的.........christmas day

那天我有睡嗎??我一直思考著要怎麼面對

你以為要分開了....對不起,我只是很困惑,不知道要怎麼辦

講好了。。有了共識。。心裡也舒服多了

我真的很想一直當你的女人

卻往往忘記

兩個人在一起

不能單單只有轟轟烈烈的愛

現實生活中要顧慮到的。。往往都是我還要學習的

生活

 

好難~~~~~~~~~~~

台長: 小圖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