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23:04:2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百萬分的感謝
這幾次都是你們陪著我去面對
走過這一切~
不管在忙還是會陪著我
即使時間只有一點點~
還是...在我身旁
這次的決定很殘忍
你們的心疼我懂。
但我的決定也希望你們可以體諒
現在終於撐過來了
恩~沒事了...我沒事了
你們聽到嗎?!我答應過你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不會讓你們擔心地
雖然心裡的影........還是存在著
anyway........你們懂的!
真的狠開心有你們
很真實的在我面前
““而不是帶著面具的假人””
寶貝們。不管有什麼事情我們都要一起面對
這樣的情形會持續很久很久的
你們說是吧!
很珍惜每次和你們相聚的時光
總是有出奇不易開心的事情
真的很優

台長: 小圖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