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20:20:23|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超討厭鄭捷予!!《二》我很怕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今天第4節練直笛

鄭捷予你真他媽的王八蛋
看我好欺負是不是?!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愛跟我吵,就對惹拉
今天,真的很假耶
我罵你是為什麼!?還不是因為你自己 占那麼大的位子
我叫你過去一點 你跟我說 別人會罵你
靠!我就不是人喔 我就不會罵你唷!
罵到一半之後呢?你看到班導走又馬上罵我
是怎樣,很厲害喔 那麼大聲 6班全部都在看
班導一來,又不敢罵惹啦!
靠~你不罵換我火惹 你以為班導來我就不敢大聲唷!
我也罵給6班聽拉,怎樣!
他問我
鄭:你剛在罵誰
我:我就是在罵你
鄭:你怎之我沒洗澡 你在我家監視我喔
我:關你屁是呀!因為你一來學校生上就臭臭的 看起來黑黑的 嘴巴像香腸拉
鄭:你憑什麼這要講我
我:我高興 ㄌㄩㄝ~~~~~~~~

停惹大概2.3分鐘
鄭捷予開始哭
然後把頭抬起來看者我說
鄭:要怎麼做你才不會討厭我
我:無論如何討厭你就是討厭你
鄭:那我死呢
我:死也一樣,就是討厭你

又一陣狂哭

他媽的
罵玩我之後還跟我說這些話
假死惹
我不屑,去輔導是哭死算惹拉
你的行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討厭,也不只我一個人,只不過 我討厭的比較深!!!!!!!!!!!!

《二》
是怎樣!現在鬼故事流行喔
我真地很害怕
拜託惹!別再用鬼的眼神跟來下我
我真的會怕
晚上睡覺醒來後,就不敢繼續睡惹ㄝ
洗澡也會怕,只要洗臉,閉上眼睛 就會想像到畫面
我愛看鬼片,但是會害怕
愛聽鬼故事,但也會害怕
所以,以後你們可以罵我,但是絕對不要告訴我拉~~~~~~


















台長: 傻瓜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