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2:59:5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的日子

一來[你]身體唔舒服

二來有好多好唔開心的事困擾[你]

除了[你]仲有伯友

我知這一切一切都令[你]好煩好唔開心

加上工作的壓力

[你]一定好辛苦

我咩都幫唔到[你]

是我好無用

對唔住呀

不過希望[你]會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

當所有唔開心的野過去就會見到好多好靚好開心的野等[你]去發現

我好開[你]有咩事都仲記得同我講

無論點都好啦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支持[你]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不過愛的定義有好多種...(你明啦)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
願與[你]分擔所有
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誰願常躲在避風的港口
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
願是[你]心中燈塔的守候
在迷霧中讓[你]看透

陽光總在風雨後
烏雲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動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
請相信有彩虹
風風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bee
2004-12-15
3:05a.m

台長: 星月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