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0 08:21:5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要洗臉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要洗臉嗎

 
我是沒洗啦
 
我認為沒必要
 
晚上洗澡..有洗就好
 
原因是..會洗掉臉上的油脂
 
冬天沒洗..夏天也沒洗
 
反正晚上洗澡..就睡覺了..也沒流什麼汗
 
臉上和身體的油脂
 
有保護的作用
 
保護細菌或病毒進到身體裡
 
不信
 
那你自己上網查
我只有早上起床
用面紙把眼頭的眼屎擦一擦而已
這是一種禮貌
一種尊重
就像......刮鬍子一樣
就像....
你看到別人鼻毛露出來
你會怎麼想
懂嗎
不懂我教你啦

台長: 小懶豬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教你 |
此分類上一篇:我教你雨天曬衣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