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7 09:25:40|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你懶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6..電蟑螂

是我洗好澡的時候

回到房間又發現蟑螂

一定是趁我關燈的時候跑出來

但這次不是上次看到那隻小蟑螂

也不是美洲大蟑螂

是另外一種中大型的


我洗好澡回房間

怎麼聽到西西素素的塑膠袋聲音

心想一定有東西

結果看到一隻大蟑螂


剛好跑到免洗杯裡

趕快拿電蚊拍裝好電池

被我電到了吧

還很聰明想躲起來..躲到免洗杯裡

用電蚊拍電他..電到他一直冒火花

看他一直抖

就很爽

活該

三好加一好..4好..← 要用台語講

我電超久的

電到他挫賽

然後丟到外面陽台

早上看他還在那..表示真的掛了

不然你電一下..看好好像死了

一下他又回過來

蟑螂超強的


天氣一熱蟑螂就跑出來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

我房間明明就沒什麼縫

搞不好是房門一打開就跑進來


再來啊

看一隻電一隻

看2隻電一雙

幹你老師




台長: 小懶豬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