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6 08:56:23|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讓自己不難過..不生氣..我教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讓自己不難過..生氣..我教你
我還好阿,不會一直難過
把感情抽掉,就不會難過了
就像電視、安全帽,沒有感情,它從來不曾難過
我只有在比較愛睡才會難過,其他就還好
難不難過可以訓練,練習的,可以控制的
除非身體的病痛,那就無法控制,痛、不舒服,自然會難過
如何把情感抽掉,就是讓自己當一個冷血動物
當冷血動物好像不好,應該說讓情感收放自如
像分手、被朋友背叛、被長官罵、在網路被言語霸凌
只要把情感抽掉,就不會難過了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沒空一直難過
學會冷血..就不會難過了
人是有感情的..要把情感抽掉..是不容易的
這需要慢慢練習的
再教你比較快學會冷血的方法
從另一個角度切入
罵你的人、跟你分手的人、是不是都是爛貨
我幹麻為了一個爛貨..難過、生氣..值得嗎
這樣就比較快練成
罵一個爛貨..是浪費我口水..這樣間接的修養就變好了
也不會難過..生氣

如何讓自己不難過..不生氣..我教你
我還好阿,不會一直難過
把感情抽掉,就不會難過了
就像電視、安全帽,沒有感情,它們從來不曾難過
我只有在比較愛睡才會難過,其他就還好
難不難過可以訓練,練習的,可以控制的
除非身體的病痛,那就無法控制,痛、不舒服,自然會難過
如何把情感抽掉,就是讓自己當一個冷血動物
當冷血動物好像不好,應該說讓情感收放自如
像分手、被朋友背叛、被長官罵、在網路被言語霸凌
只要把情感抽掉,就不會難過了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沒空一直難過
學會冷血..就不會難過了
人是有感情的..要把情感抽掉..是不容易的
這需要慢慢練習的


再教你比較快學會冷血的方法
從另一個角度切入
罵你的人、跟你分手的人、是不是都是爛貨
我幹麻為了一個爛貨..難過、生氣..值得嗎
這樣就比較快練成
罵一個爛貨..是浪費我口水..這樣間接的修養就變好了
也不會難過..生氣


台長: 小懶豬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