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2 07:45:2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情的人..傷的比較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情的人..傷的比較久

無意間

聽到蔡依林的歌

傷的比較久

是不是不好

所以..就不要多情

不要放感情就好啦

處處防人就好啦

其實..這不是最好方法

與人相處

不管是任何人..朋友..同事..同學..情人

當下相處..不太需要..一直防著人

當然也可以放感情

這樣當下..才比較快樂

可是..問題來摟

萬一..被對方背叛

先不管為何被背叛..太多原因了

誤會..被挑撥..對方不喜歡..甚至沒有原因

沒有原因..也是原因

很多人想知道原因

為何..為何..為什麼

這樣我才會死心離開..這樣我才會心甘情願

後來我發現..知道原因幹麻

無聊..對事情的結果..沒有任何幫助

乾脆不要知道..當作一個謎

永遠..冰封..石沉大海

你會想說..要知道原因

我才能檢討..以後才能改進..

檢討林老木勒

對方有問題..我根本沒問題

你自己有沒有問題..你自己不知道嗎

靠..我又離題了

回到剛剛

萬一..被對方背叛

是不是很難過

怎麼辦

立刻把負面的情緒丟掉

收回..忘記

這才是最高段的..情緒管理

也就是活在當下

一起相處..認真付出..一起快樂

當緣盡了..就立刻調整心情

不要一直活在..負面的情緒中

腦袋裡..不要一直出現..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就是這樣

你要接受

接受..放下..哈哈

說的比較容易

要做比較難

試著..慢慢調整自己的情緒

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的座右銘:

情緒管理做得好..每天黑痞又快樂


 

台長: 小懶豬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