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05:41:0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媽跟我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我永遠記得,我媽跟我說一句話

雖然我媽滿笨的

但他活了快60年 , 也有一點生活上的經驗可以拿來用

他說不要被人看透透 , 不要什麼事都跟人家講 ← 這是我媽跟我講的

以下是我想的

但不是什麼都不講喔 , 該講的講 , 不該講的不要講

以前人家問我薪水我都會講 , 可是我問人家 , 大多數都不跟我講

我想 ,幹麻不講, 講了又不會怎樣 , 現在我才知道為何大家都不講

喜形於色, 容易讓人看穿你 , 看穿你有什麼壞處呢? 自己想

身藏不露,適用在現在的社會,讓人感覺你有點神秘感,但不是不合群喔

怎樣叫喜形於色?? 像是交一個馬子 , 全世界都知道
馬子跑了 , 全世界也知道

不需要這樣,馬子又不是必需品 , 他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甚至可以說,可有可無,又不是沒交過馬子, 有必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嗎?

什麼該講 , 什麼又不該講 , 完全取決個人的經驗

還有不是要你裝神秘 也不是叫你當雙面人

我最討厭就是這種雙面人

台長: 小懶豬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