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15:09: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不找他~原來都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虧我昨天還為了讓他出這麼多錢而吃了難吃的大餐愧疚而已

今天~他就把朋友不找他出去的理由怪到我身上來

嘴巴上說隨便我~我說不載她們就不載

結果我一說不載~就開始劈哩啪啦的不爽講一堆

這叫隨便我嗎?

直到我答應載她們去喜酒會場為止~他才停止說一大堆

那當初何必問我~

我都去喝喜酒了~不然還要怎樣?

你的朋友我不熟,這也要怪我~

那我的朋友呢?

超機八~我不想跟你計較~但我總覺得你得寸進尺

居然還威脅我把事情說出來~真有好樣的你

每次明明都很在意,但又裝作不在,又在那邊不爽

我看~這個星期是難過了~他不爽我更不爽

是你把我們的關係搞僵的

台長: REBA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