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6:03:1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很開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上的成就感
終於獲得了

今天早上的階梯ADSL會議 每個人都是各樓層部門的大頭主管
上一次的開會讓我有挫折
這一次的感覺完全不同了

一起共同討論這件事情 突然終於感受到一股我們可以努力的氣氛
我提了我認為對的想法
得到認可

於是階梯ADSL不會只是送虛擬的課程 還會加送實體的贈品
比如MP3隨身碟之類的 我最近正在調查朋友喜歡的3C贈品 還有一些報導

很開心耶
因為 原來我也可以發言的
還有 我做了這麼多的功課 總算是實際是"有效"的功課ㄟ...

我終於在之前永遠的下游小嘍嘍的狀態下
翻身了一次
我跟大家跟本就是平起平輩的感覺呢
中午開完會之後 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整個人雀躍的 就好像一隻麻雀 想璣璣聒聒的 跟旁人分享

雖說狂喜的心情 後來因為去郵局發現保險要補繳一萬元之後 黯淡了不少
但因為顏爸爸之前匯給我備用的五萬
我決定拿去用
這樣一次年繳 加上我之前欠繳的五個月份
我這一年的郵局保險38000左右就OVER掉了

天啊顏爸爸我愛你!!!!

今天的階梯ADSL還有說到員工福利的方案
如果真的可行的話
真的很令人開心的大叫
就可以叫爸爸辦階梯的ADSL了
就可以問媽媽有沒打算要出國玩耍了

不知最後決定怎樣 但 期待著
努力 加油

不再討厭第一次印象不好的女主管了
公司大大頭蔡總監 沒想到是個平易近人的人
當我今天聽大家討論到一個人名 從他口中聽到一句"靠夭"來形容時
好驚訝 好久沒聽到髒話了
好高興 因為感覺還真輕鬆的一個人

跟很奇妙的Ellen breaden比較熟了
其實是兩個還蠻可愛的男性主管 都屬於默默耕耘型
兩個5樓的好搭檔主管 breaden比較對外能言善道 ellen感覺是閉口做事型

長的好像姐夫的Ellen 很沉默
但當今天另一邊討論如何給線上點數時 鬧翻天的狀態下
經過breaden詢問下
Ellen不改本性 用很沒有表情的臉 很輕的吐出幾個字...
"那現在到底是在講什麼呢"
我可以解讀他臉上的表情 其實是冒著黑線的

那時好想大笑
因為我其實也聽不懂對面在吵什麼
跟兩個主管級的人物 一塊在一個重要的會議中 一同聽不懂其它人說的話
這種感覺好好笑

哈哈
總之今天大家討論的東西 是我認可的
所以這種事情做起來才有勁啊
之前那個鬼三年的方案
我自己不認同 所以跟本不會推薦給朋友 還硬得去找廠商合作超痛苦的
新方案
新氣象
優忽



台長: Pink bab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